close

每天累歸累,但也都挺充實的!!

最近...

上課  上課  上課!!

圖書館看書  看書  看書!!

 

說真的!突然很想問江松玲!

你有沒有這麼認真阿= =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(哈!

 

有了目標!!

就要努力衝!!

 

 

只是還是有怠惰的時候....           ((像現在= =

努力之於會覺得累會覺得懶...

可是我別無選擇了!!

我沒考上我真的不知道我會怎樣...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(現在的環境也不允許我沒考上..

所以我必須考上一所非常理想的研究所!!!

 

為了什麼為了誰

我想為了很多很多

但 仔細想想 到頭來 好像就是 為了自己 為了錢 為了過更好的生活

可不是嗎?

有時候想想橘子雖然有時候說話令人生氣!!

但是...如果他沒說那些話刺激我  我會有動力嗎???

哈.....

 

所以!!!!

江松玲!!!!

加油!!!!!!!!!

朝著你的目標!!!!!

大步大步向前!!!!

沒有人可以阻擋你要的心!!!!!!

 

要考研究所的大家....一起加油吧!!!!GOGOGO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b2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