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期末考..明明是下下個禮拜!!!

但老師們不知怎麼搞的都喜歡提早考

搞得我期末考有兩周= ˇ=

超級不好玩的說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又開始瘋狂抽獎!!!

哈哈哈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(熱愛抽獎的人 XD

自從上禮拜發現我中了一盒玫瑰四物飲!!!

就非常積極的參加了一個要收集FB的100讚的活動!!

(台)這一切丟系胃丟渣曼摳!!!!!

不是不是啦!!!!   噗= ˇ =

其實是為了半年份的也就是六盒36罐的玫瑰四物飲  ><

衝了~~~~~~~~~

要參加的時候!!覺得100讚很容易!!

參加了之後.........

覺得超級難,真的要像選舉一樣~"~

一個一個去拜票,人家才會把他那珍貴的一票投給我  囧

儘管我的分享PO了再PO

好像主動幫我按讚的人少之又少

真不知道是大家沒人情味,還是真的都不知道怎麼案讚~"~

囧翻!

好險最後還是有趕上前三名100讚!!可是呢....

話雖如此...

活動到6/28才結束><

然而我現在還是很需要大家神聖的一個""""

所以拜託看到這篇文章的請發揮你的愛心幫我按個讚><   謝謝  謝謝

案讚圖解篇LINK←GO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b2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