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禮拜五..

全班出動去參觀了一整天""八里焚化廠""

可是天公不做美 = =\\\

天氣一直不是很好....

早上還下雨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(有大雨小雨,反正都是雨

 

 

早上一去先聽他介紹整個八里焚化廠!!!            ((投影片

那個人講話挺有趣的!!@@

不過我好像只記得""你背營營,卡店威卡店威""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(噗~

其他都不太記得了!  哈~!

之後就出去參觀他們的溫室....

竟然給我下起大雨~"~

不過還不錯!!拿到一盆薄荷!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(其實他有迷迭香.甜橘.薄荷.羅勒這四種可以選

突然想說...我應該多拿一盆!!!!!!!!

反正橘子又不拿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(噗= ˇ =

 

 

到了中午就吃便當!!!

大家都餓了0.0

不過當我看到便當有點傻住...

因為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= =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(我想像中的是普通的那種紙盒裝的!!!

結果竟然超猛的阿!!!

每個人都是不鏽鋼的便當盒!!!

像人家帶便當那種....

超酷的阿!!!我第一次看到外面有賣這樣的便當....

他菜滿多樣的也滿好吃的,只可惜飯太少了!!!

尤其是我們班那些男生= =

感覺每個人都還想裝飯,卻沒飯了!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(橘子就是個例子

 

 

 

下午呢...

去參觀前,又是一小段的影片..

話說,大家好像都睡死了XDDDD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(我有小睡一下..顆顆!

之後去參觀..

每個人都要帶著很奇特的帽子!!

帶我們參觀的那位阿姨有點好笑!!!

說我們太冷漠了!!他講不下去...

我們還開玩笑說,他是不是有別人一定要回答她的強迫症

 

 

差不多就是這樣結束了一天!

一天300摳!!!!

說貴好像有點貴....

因為天氣不好吧!!我想..

感覺沒看到什麼ˊˇˋ

 

 

累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b2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